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泊头良诸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母猪产床、整体热镀锌产床、自动化下料系统、限位栏、保育床、母猪饲喂站及各种养...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塞盘料线配件链条材质
塞盘料线配件链条材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塞盘料线配件链条材质 
品牌: 良诸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米
供货总量: 10000 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25-03-14
最后更新: 2024-03-27 11:24
  询价
详细信息

塞盘链条介绍:

1. 本品采用锰钢链条,拉力大,韧性强, 殊热处理,拉力强度达1·5-1·8吨,破断力3·2-3·8吨。链条赛盘采用纯尼龙原料注塑而成,耐磨性能强,抗拉能力大,经久耐用
2.本品测试数据,抗拉力·3.2-3.6T,是普通链条抗拉力的3倍。注塑部分防脱落拉力800公斤,是普通塞盘防脱落拉力的5倍。
3.塞盘是自动化养猪设备中猪场自动化料线里用于运输饲料的主要配件。
为您详细介绍一下塞盘链条:
塞盘链条设备 点:可以实现猪的 喂料,提高养殖效率,可根据不同的规模配置。
塞盘链条适用范围:育肥舍、保育舍、母猪舍,只适合料线长度低于50米的猪舍,且容易粉碎饲料。但价格相对塞盘料线便宜、适用于母猪是、育肥舍、保育舍等任何猪舍。
塞盘料线是现在猪舍使用 也是目前实用的自动化工料系统。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